Worship3

讓教會成為您屬靈的家 與社區分享福音

歡迎您來到中橙縣華人浸信會的網站。請瀏覽我們的網站,相信您會找到您需要的資訊。中橙縣華人浸信會位於美麗的爾灣巿北木區。我們誠摯地邀請您與我們一起敬拜神,一起在主裏聯誼、成長,也願中橙縣華人浸信會能成為您屬靈的家。

星期天主日崇拜

我們的教會已經開放了,歡迎大家來和我們一起崇拜。國語堂崇拜是 9:30;英文堂是9:30;雙語堂是10:45; 青少年崇拜是 9:30; 兒童祟拜 10:45。

雙語(廣東話/英語)事工

由於我們教會創堂時的願景是要呼召南加州地區講廣東話的華人,因此雙語事工(廣東話/英語)是我們人數最多的事工。目前大約有二百四十名會眾參與我們每週的雙語堂崇拜和小組團契。參加廣東話/英語團契的弟兄姐妹們從大學生到成年人到年長者都有。我們也有雙語的弟兄團契、和姐妹團契小組。

 

20005月我們教會遷至爾灣以後我們看見在附近的社區有許多講國語的家庭。20011在主內弟兄姐妹的支持和協助下開始了國語事工。目前大約有132位會眾參與國語事工,包括國語主日崇拜及團契小組。

英語事工(Agape Christian Worship) 成立於2002年初, 由鄺國安牧師帶領, 以滿足說英語的會眾需求。英語事工的目標是成為一個充滿愛的團體, 以當代和文化相關的方式活出神的真理。鄺牧師也帶領我們的英語成人團契, 包括大學生、 單身、已婚及有孩子的父母團契。目前我們的英語事工大約有70位會眾參與。

英語事工傳道

FirstFruits 初熟之果是一個針對年輕人和大學生的事工,致力於在基督里共同成長。這個團契由富勒神學院神學碩士畢業生鄺永豪傳道帶領。我們是一個樂衷於讓我們的家人、朋友、工作場所、學校和城市知道耶穌的名字的團契。每週我們都有聚會,提供團契和服事的機會。快來加入我們活出神話語的旅程吧!

聚會時間訂於星期四晚上 7 點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74612115907773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firstfruitscbccoc/

在避風港青少年團契,我們相信各式各樣的人都屬於神的家庭。我們的存在是為了幫助初高中學生探索文化、身份和耶稣的交集。盼望你能找一個安全的地方,發現神對你的旨意。

兒童事工 (CBCKidz) 致力於培育兒童成為基督的門徒, 使他們的智慧和身量, 並神和人喜愛他們的心都一起增長, 以成為下一代的領導者。我們提供一個完整的門徒計劃, 包括從敬拜中成長為神所喜愛的, 在主日學, 學習神的話語, 增長智慧, 以及通過團契實踐彼此相愛。所有這些門徒訓練計劃都是根據不同年齡層的兒童所設計, 從3歲的學齡前兒童到小學六年級學生。為了裝備下一代, 我們還提供Kidlead基督門徒領袖培訓課程, 聖經寶劍, 以及許多季節性的特別活動。快來加入我們有趣的團契!

中橙縣華人浸信會的音樂事工藉由音樂來頌揚神。我們相信我們所唱的音樂, 作為我們信仰的表達, 既是神的禮物, 也是我們向神的奉獻。我們獻上詩歌為禮物, 帶領主日的崇拜。我們的詩班、敬拜團和管弦樂團提供給會眾有機會參與各種音樂的事奉。

期待您聯繫我們

我們非常希望瞭解您。給我們發電子郵件, 讓我們知道如何滿足您的屬靈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