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橙縣華人浸信會簡介

認識我們教會的成長歷史

我們最初是由安那翰市(Anaheim)的橙縣華人浸信會(CBCOC)差派的宣教教會,在橙縣南部接觸更多講粵語的華人。 從最初的一個不起眼的禮拜場所到擁有最大的華裔美國信徒社區,如果沒有我們主的恩典,我們教會的成長是不可能的。

主日崇拜

中橙縣華人浸信會(CBCCOC) 是一個家庭為主,提供在美華人敬拜神和學習課程的教會。 我們為不同年齡的信徒提供服務,從兒童和青年到老年人,並提供中文和英文兩種語言。 我們教會每週日有五堂禮拜:

  • 粵語主日崇拜 (英語翻譯)
  • 英語主日崇拜
  • 國語主日崇拜
  • 青少年主日崇拜 (英語)
  • 兒童主日崇拜 (英語)

為了滿足所有三種語言的不同年齡層屬靈需求,我們還在一周的不同時間提供主日學課程和團契。

主日學事工

中橙縣華人浸信會主日學的目的是用上帝所默示的聖經教導基督徒。我們的目標是在我們的聖經​​教學中幫助學生能夠有系統又全面的理解整本聖經。

中橙縣華人浸信會努力實現“每一個定期參加禮拜的人都是主日學的學生或老師”的目標。主日學每週日舉行。成人班以粵語、國語和英語授課。兒童和青少年課程(學前班至12年級)以英語授課。特別課程包括聖經訓練(4至9年級)和假期聖經學校。

我們教會的建立

1991年1月橙縣華人浸信會(CBCOC)在年度教會規劃會議之後獲得了異象。 並於1992年4月,在加州 Tustin Red Hill 提出承辦這個宣教教會。橙縣華人浸信會創堂牧師-趙雅明牧師,也是當時的主任牧師,志願成為我們教會的首任牧師。

宣教教會的開始

在1992年5月的一個公開辯答會上,有人提出在加州塔斯廷(Tustin)建立宣教教會的動議。 兩個月內,橙縣華人浸信會(CBCOC)成員批准在紅山(Red Hill)教堂舊址舉行。邱牧師與來自橙縣華人浸信會的十個家庭一起成為宣教教會啟始成員。1993年1月3日,在加州塔斯廷,邱牧師帶領120人首次在宣教教會敬拜主。

正式從母會獨立

1993年7月,宣教教會正式命名為中橙縣華人浸信會(CBCCOC),並獨立於安納翰(Anaheim)母會-橙縣華人浸信會(CBCOC)獨立運作。

我們的設施

感謝神的供應讓我們為祂的榮耀而建造教會。2000年5月,在租用加州塔斯廷(Tustin)的設施7年多之後,我們搬進了我們在加州爾灣(Irvine)的現址。 我們於2003年1月完成了設施的第二階段,以滿足未來幾年的預期增長。最後,在2013年7月,我們完成了教會建堂的最後階段。 教會正式完工並奉獻歸榮耀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