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牧同工

教牧同工

何伯昌牧師 - 主任牧師

何伯昌牧師在二零二零年加入中橙縣華人浸信會(CBCCOC),擔任主任牧師。何牧師出生於香港,十多歲時移民加拿大。大學畢業後曾任職銀行界,1995年蒙召,1998年於Regent College取得道學碩士學位後,曾先後在加拿大卡加利華人宣道會城西堂當牧師及溫哥華宣道會福群堂當主任牧師。2008年加入美國加州聖地牙哥主恩堂擔任粵語堂牧師,2018年加入美國三藩市溢樂華人浸信會擔任粵語堂主領牧師;亦於2011年在美國 Fuller Theological Seminary 神學院獲其教牧學博士學位。
 
何牧師專注靈修神學和宣教。曾在加拿大,美國,巴拿馬,哥斯達黎加,印度,尼泊爾,非洲傳福音,教授神學和領安靜退修營。亦曾多次拜訪不同修道院包括The Abbey of Gethsemani, KY, Prince of Peace Abbey, CA, The Taizé Community, Fr, Abbaye du Mont-Saint-Michel, Fr 為其個人退修和學習。何牧師與何陳婉嫺師母Vaness於1995年結婚,育有兩個孩子。

鄺國安牧師 – 英語事工牧師

鄺國安牧師

嗨!我是鄺國安,是中橙縣華人浸信會英語事工(ACW) 的牧師。

鄺牧師是個什麼樣的人呢?他生長在南加州,是第三代的華裔美國人。他在來到中橙縣華人浸信會之前,曾在另外兩間亞洲人的教會擔任過英語牧師。鄺牧師於1993年畢業於Biola大學塔爾博特神學院,並有幾年在院內全職教授聖經和神學。

鄺牧師對英語事工的願景為何呢?他希望能和華人教會同工,在雙元文化的教會中推動及發展亞裔美籍事工。鄺牧師相信培養門徒的好方法,是用相關和當代的講道方式結合主日學的逐節研讀聖經經文,並讓弟兄姐妹有服事的機會。他希望裝備每一個人來服事神及榮耀神。

鄺牧師有哪些興趣呢?他喜愛閱讀和教授聖經和神學,關注時勢,在迪士尼樂園活動,以及收集研讀本聖經和聖經軟體!

還有哪些關於鄺牧師個人的事情呢?他鍾愛與他妻子Cora的婚姻,和神所賜福的兩個女兒。他喜歡吃蘋果派和香草冰淇淋。他是退職的物理復健師。他自1973年來一直活在與耶穌的愛中!

嚴崇宇牧師 - 雙語堂助理牧師

嚴崇宇牧師

嚴崇宇牧師來自香港。他於2002年來到美國。他在洛杉磯國際機場落地之後就立刻被帶去參加一個佈道會,並於來美後的第22天決志信主。他在2007年三月,本教會的一次主日崇拜中確認神對他全時間服事的呼召。  

嚴牧師委身於傳福音的事工和牧養神的百姓。他希望可以幫助信徒們建立堅固的信仰基礎,並在主裡面找到自己的身份、價值和使命。他除了講道、教導和團契事工之外,還負責帶領教會的關懷事工,包括關懷露宿者,癌友及其家屬等。 

嚴牧師於2012年從正道福音神學院獲得了道學碩士的學位,之後就全時間在中橙縣華人浸信會投入傳道與牧養的工作。他很享受和太太嵐的婚姻生活,並育有一女。在閒暇時間,他喜歡唱歌、踢足球和拼拼圖。  

梁培華牧師 - 兒童事工牧師

梁培華 - 兒童事工牧師

梁培華牧師于2021年7月加入中橙縣華人浸信會(CBCCOC)擔任兒童助理牧師。他出生在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在許多中西部城市生活,畢業于穆迪神學院並獲得聖經研究碩士學位。
 
他曾擔任匹茲堡華人教會奧克蘭分會的兒童及青年牧師,西北郊區華人基督教會傳道士,以及活水福音教會的青年事工主任。
 
他的異象和信念是,上帝賦予父母在基督教信仰中培養孩子的主要責任。這既是一個極好的機會,也是一個重要的責任。他渴望與父母一起支持和裝備他們的孩子,在耶稣基督裏建立信心、希望和愛的牢固基礎。
 
他的使命是幫助孩子們建立一種更深的信心,不僅接受基督進入他們的內心、靈魂和思想,成爲他們的救主,而且成爲他們的主。其次,他希望孩子/青少年能愛並遵守神的話語(不是出于墨守成規或取悅父母,而是敬拜,取悅神)。
 
梁牧師和他美麗的妻子珍妮結婚,並有一個可愛的小女兒瑪德琳。
 

劉怡蘩傳道 - 國語事工傳道

劉傳道

劉傳道出生在台灣。到美國攻讀研究所後,專注於企業流程規劃與資訊管理系統領域二十餘年。她於2001加入中橙縣華人浸信會,在2010年聖地之旅後蒙主呼召,在正道神學院帶職修習,於 2014年正式辭職,在2016年於金門浸信會神學院完成教育領導碩士。她在中橙縣華人浸信會兒童事工服事了一年多後,受召成為國語堂的傳道,負責成人主日學,主日崇拜,關懷和團契事工。她特別對傳福音外展事工和宣教有負擔。她堅信每個基督徒身為天國的子民,都可以成為上帝忠心的僕人,彰顯神的榮耀,成為別人的祝福為了更進一步的裝備與服事,她於2023年取得教牧學博士。

鄺永豪 傳道 - 英語事工傳道 

鄺永豪 傳道 - 英語事工傳道 

 
鄺永豪傳道於2022年4月加入中橙縣華人浸信會 (CBCCOC),擔任青年英語傳道。

他出生於加州伯克利,曾就讀於太平洋大學學習牙科。 在接受到主的呼召後
追求牧會而不是醫療保健事業。鄺傳道進入富勒神學院裝備,並於2021年獲得道學碩士學位。

他熱衷於關係式傳福音,喜歡與所有人分享福音,因為他了解神可以改變任何人的心。 在他的閒暇時間,你會看到他打網球、瀏覽收藏品或觀看最新電影。

鄺永浩傳道人與美麗的妻子Joyce幸福地結婚了。 他們喜歡散步、喝珍珠茶、一起探索新的地方。

馮玉芬傳道 - 兒童事工傳道 

馮玉芬傳道 

馮傳道在香港出生及長大,讀高中時成為基督徒、後在篤志傳道會伯利恆堂青年團契中成長及事奉。1992年,當她在澳州墨爾本讀碩士學位時,被羅馬書十章十五節 : […報福音傳喜信的人, 他們的脚蹤何等佳美!] 感動,禱告主,願成為全職傳道人。1998年,她於Talbot 神學院讀碩士學位,主修福音傳播及門徒訓練。2001年完成學業。後在2002年至2005年在加州爾灣第一華人浸信會作全職英語傳道人。後因家庭需要,轉為半職傳道人,負責兒童事工至2018年一月。

馮傳道委身於兒童福音事工及牧養兒童義工與家長團隊。她的座右銘就是 [全然是 神的恩典及榮耀] 。
馮傳道喜愛飲食,游泳, 騎自行車、旅遊及各種户外活動。分享生活故事也是她和家人及朋友的日常活動。
馮傳道及夫婿 Edmond 及两位兒女 ( Ryan & Ella) 居住在加州爾灣。

創堂牧師

趙壯奇牧師 – 創堂牧師(現已榮休)

趙壯奇牧師

趙壯奇牧師及博士是中橙縣華人浸信會的創堂牧師。趙牧師出生於中國廣東省的汕頭。他的母親是村子裏的第一個基督徒。由於對基督教的信仰而遭到迫害,趙牧師和他的家人搬到了香港。他在青少年時便成為一名基督徒,之後蒙召成為牧師。趙博士為進入全時間服事準備了許多年。他的妻子趙張美賢女士在與他認識之前是預備成為護士宣教士的,婚後從1968到1972年她做為一名全職護士來協助丈夫完成學業。他們在1974年4月建立了我們教會的母會:橙縣華人浸信會,後於1993年建立了我們現在的中橙縣華人浸信會。趙壯奇牧師在2007年正式退休,但有時仍繼續受邀講道。 他在休閒時喜愛釣魚,也喜歡探訪他的孫兒們。
"於2015年5月31日,趙牧師主懷安息。他永遠是我們的創堂牧師。"

教會職員

臧立蓮 - 行政秘書